大流行削减了Poundland母公司的利润

时间:2020-06-24 15:50:09来源:
导读 在今天发布2019 20年度Poundland H1数据之后,GlobalData零售分析师汉娜·理查兹(Hannah Richards)表示:``COVID-19疫情严重影响了交易并

在今天发布2019/20年度Poundland H1数据之后,GlobalData零售分析师汉娜·理查兹(Hannah Richards)表示:``COVID-19疫情严重影响了交易并损害了其业绩,这对Pepco集团而言可能是出色的一半。截至2020年2月的五个月中,百事可乐的收入增长了14.4%,税前利润增长了21.8%,达到1.014亿英镑。其欧洲面板Poundland&Dealz的lfl收入实现了2.2%的正增长,集团息税前收益增长16.0%,达到1.209亿英镑。但是,考虑到3月份的另一个月,当时欧洲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封锁措施之下,集团的税前利润大跌16.3%,至7,780万英镑,而集团的fll增长率仅保持正增长0.7%。

“ Pepco对COVID-19的反应敏捷,着眼于保留现金,从供应商处撤回未完成的订单,并实现了价值约2.62亿英镑的库存延期和注销。该组织削减了可自由支配的支出以降低运营成本,并利用在英国的政府支持,以裁员和降低业务费率的形式。在此过程中,Pepco保持了足够的流动性,可以在需求持续减少的时期内坚持下来,并继续在感染后在英国进行扩张。

“尽管Poundland有资格成为必不可少的零售商,并且其大部分门店仍然开放,但市中心的客流量减少以及缺少交易网站不足以与B&M等在英国实现销售增长的强劲表现相抗衡。在截至2020年5月23日的八周中,这一比例为22.7%。尽管随着消费者转向库存,清洁,医疗保健和食品的需求暂时上升,但由于超市迅速开始重新上架库存和在线零售商的产品供应状况有所改善,需求并未持续。

“尽管Poundland的价值定位将受到消费者信心的影响,因为COVID-19仍会削弱其价值定位,但由于购物者仍不愿前往繁忙的购物地点,因此高街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预计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减弱。因此,与诸如Home Bargains和B&M之类的竞争对手折扣店相比,Poundland处于显着劣势,后者允许购物者在线购买商品,并且在城镇外的人更多,这在2020年下半年可能是更有利的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