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非必需零售业重新开放的第一周带来了最根本的变化

时间:2020-06-23 16:08:09来源:
导读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自禁售开始以来,英格兰非必需零售业重新开放的第一周,为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带来了最根本的变化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自禁售开始以来,英格兰非必需零售业重新开放的第一周,为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带来了最根本的变化,与上一周的每一天相比都有显着上升。星期。

在6月15日(星期一)至6月22日(星期日)之间,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比前一周增加了+ 45%,使英国的年度业绩从锁定期间的-80%左右提高到了-54%。 。6月15日之前,很少有商店开业的高街和购物中心的人流上升,清楚地表明了非必要零售重新开放的影响。

英国大街小巷和购物中心的人流量分别增长了47.5%和+ 45%。这些增长几乎是零售园区客流量增长+ 27.1%的两倍,这反映了以下事实:零售园区在前几周已经记录了客流量的增长。在零售园区,食品商店和家庭商店已经在交易,客流量的增加幅度较小。除星期四有大雨外,全英国的人流量比前一周的同一天每天增加30%以上。但即使如此,一周的人流量仍然上升了+ 25.1%。

在英格兰,6月15日星期一零售重新开放时,人流量增加了41.7%;除了周日的客流量增加了49.5%,这是一周中任何一天的最大升幅,尽管周日的客流量通常约为周六的客流量的一半。在英格兰的零售目的地,人流量比前一周增加了46.7%,而威尔士和苏格兰则分别为8.5%和11.5%。这使英格兰的客流量年变化为– 47.7%,而威尔士为-68.8%,苏格兰为-66.5%。与前一周相比,伦敦西区的人流量上升幅度略高于英格兰的大街(西区+ 55.9%,英格兰为+ 51.1%)。但是,伦敦西区的人流仍然比去年低得多;2019年西尾区的房价比59州低80.8%。

Springboard洞察总监Diane Wehrle评论说:“ 6月15日星期一在英国开设的非必需零售店对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产生了重大影响。英国的整体结果受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抑制,在苏格兰和威尔士,零售业尚未重开。我们预计,当英国这些地区的零售店也重新开业时,酒店和娱乐业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恢复交易,这将为进一步的增长提供动力。”

新西区公司(New West End Company)首席执行官Jace Tyrrell表示:“伦敦全国和中部地区的人流数据之间的差异凸显了政府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以确保零售和酒店业在整个夏季及以后的日子都能正常运转。在西区,我们受到国际游客不足和公共交通工具使用限制的阻碍,而不必要的法规进一步阻碍了企业发展。包括将社会疏离措施从200万减少到100万,临时放松酒吧和餐馆的规划和许可法规以及放宽主要零售目的地的周日交易法等措施,将促进销售,并维持本地购物者,国内外访客的客流量。确保我们的业务能够在整个夏季生存下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