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gg为DIYers开设了新的在线商店

时间:2020-06-22 15:56:43来源:
导读 一些客户想要构建自己的PC,Newegg现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专注于技术的电子零售商将推出Newegg PC Builder,这是一站式在线商店,用于

一些客户想要构建自己的PC,Newegg现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专注于技术的电子零售商将推出Newegg PC Builder,这是一站式在线商店,用于设计和构建定制PC。Newegg PC Builder提供了PC配置工具,无需考虑硬件兼容性。结果,Newegg可以使新手和专家都可以编译和购买必要的零件,以构建自己的定制PC。

客户可以通过直观的工作流程来配置PC,以适应其个人需求和预算,并能够通过一次交易购买所有必要的组件。自从Newegg PC Builder在过去几周进入公开Beta测试以来,成千上万的客户已经使用该平台设计了自己的定制PC。

客户从选择任何零件开始,然后Newegg PC Builder自动过滤出不兼容的零件。随着将后续组件添加到构建中,此过程将继续进行,以确保客户只能从保证可以协同工作的零件中进行选择。构建完全配置后,购物者可以尝试替换组件来调整性能或调整总成本。

初学者可能会选择从Newegg的三个预配置选项之一开始,目前这些选项包括预算,主流和爱好者构建。一旦选择了最适合其需求和预算的版本,客户就可以通过替换任意数量的组件来添加自己的自定义功能。客户收到零件后,他们可以观看Newegg的“如何构建自己的PC”视频教程,以获得有关在家完成构建的其他指导。

Newegg全球首席执行官Anthony Chow表示:“ Newegg在大约二十年前就开始向技术爱好者出售组件,其中许多人是在家用PC成为主流趋势之前就制造了自己的计算机。”“ Newegg PC Builder与我们的DIY根源直接相连,我们为增强下一代家用PC制造商的能力感到兴奋。”

标签:NeweggDIY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