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 Coffee将于月底重新开放1100多个站点

时间:2020-06-19 15:50:05来源:
导读 Costa Coffee自豪地通过其8,400多台Express机器,即饮即饮和At Home系列(包括咖啡包和咖啡粉)随时随地提供优质的咖啡,以保持国家在整个

Costa Coffee自豪地通过其8,400多台Express机器,即饮即饮和At Home系列(包括咖啡包和咖啡粉)随时随地提供优质的咖啡,以保持国家在整个大流行中的发展。

确保我们的团队和客户安全

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我们的商店安全,并欢迎顾客和我们的团队。每个商店都配备了防护设备,手动消毒站,并将继续以非接触式付款方式运营。外卖店的所有柜台均已安装了高质量的有机玻璃屏幕,并指定了提货点以进行送货和移动订单收集。在内部和外部商店中,都精心放置了两米高的地面标志,以遵守社会疏导准则。

现在,所有得来速通道都在得来速站点之间开放,为Costa Coffee设计了一种定制的服务舱口,以确保客户无需接触即可领取订单。这些设计巧妙的舱口可将物品从维修舱口降低到客户的车辆,并内置丙烯酸卫生筛网,可为客户和Costa Coffee团队成员提供最大的保护。

票选最错过的咖啡店品牌

有关开放消息的消息来自于研究**,该研究表明,在锁定期间,有45%的消费者比去酒吧,酒吧和快餐店错过了拜访当地的咖啡店的机会更多。在接受调查的所有品牌中,超过四分之一(27%)的消费者表示,Costa Coffee是他们最想念的品牌。

Costa Coffee首席执行官吉尔·麦克唐纳(Jill McDonald)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分享这样的消息:到6月底,我们的1100多家商店将重新开放供外卖或送货。从客户那里得到的积极反馈使我们不知所措,我们很高兴再次能够为他们提供我们的特色手工咖啡。

“不仅我们一直在努力重新开设商店,而且我们的团队还确保了8400多台Costa Express机器可用于为需要修理的咖啡师提供优质的咖啡和手工制作的咖啡。

“我们还继续对全国的主要工人表示感谢,并已成功为那些应得的来杯咖啡的人成功交付了861,000份即饮Costa咖啡罐和1200包咖啡。”

标签:CostaCoffe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