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R付款仍然很重要的三个原因

时间:2020-06-18 16:14:52来源:
导读多年来,IVR或交互式语音响应是一种自动技术,它可以接听来电并向客户提供指示,已成为联络中心工具包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在支付家庭账

多年来,IVR或交互式语音响应是一种自动技术,它可以接听来电并向客户提供指示,已成为联络中心工具包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在支付家庭账单或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从喜爱的品牌购买商品时,相同的技术已在增强消费者的信心方面发挥了作用。很简单,IVR Payments允许客户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通过按键音输入他们的卡数据来进行付款,而无需与代理联系或访问网站。

现在看来,人们对的担忧正在催生前所未有的非接触式支付方式。金融服务和信息管理咨询公司Futurist Group的数据显示,现在约有38%的消费者将非接触式支付视为“基本需求”支付功能,而一年前这一比例为30%。另一方面,表示不需要非接触式付款的消费者比例从2019年3月的41%下降到2020年3月的33%1。越来越多的卡支付为IVR提供了更多机会,使其在自助式呼叫中心支付技术领域中获得了名人的地位。

尽管市场上有大量的IVR支付服务,但最好的解决方案与组织的业务系统紧密结合,可为客户提供顺畅的交易流程和无摩擦的客户体验。让我们仔细看看:

IVR付款有什么好处?

在家工作的人数增加意味着IVR付款越来越受欢迎和越来越重要

1. 安全的自助服务付款 –客户期望快速的退房服务,而不会将其卡详细信息落入不正确的人手中。最新的IVR支付解决方案使联络中心用户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快速,安全地通过按键输入借记卡或信用卡数据。在寻找新技术时,与其选择可以向您出售解决方案并留给您解决方案的一流软件供应商,不如考虑在整个合规性过程中与您合作的合作伙伴。寻找一个乐于提供建议和教育的供应商,同时提供可以帮助您的联络中心遵守最新PCI DSS或GDPR法规以及新推出的支付服务指令(PSD2)的解决方案。

选择一种IVR支付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在通过发票或客户参考等唯一编号进行付款之前对呼叫者进行身份验证。然后,选择那些可轻松与内部电话,会计和CRM系统集成的组件。这意味着代理商可以与更多的客户打交道,花更少的时间进行付款。当客户知道自己的卡详细信息不会被撬开时,他们会感到放心。

2. 降低了处理成本 – IVR支付的费用只是人工代理处理的交易的一小部分。据呼叫中心分析师ContactBabel 2称,呼叫呼叫中心的平均费用使一个组织的成本超过4英镑。而IVR支付仅需几分钱。这种自动付款方式也非常适合那些遇到季节性电话高峰的公司,这些公司通常需要临时人员或昂贵的加班费。例如,仅对成功处理的交易进行编码。

IVR的最新进展包括多种语言的文本到语音转换选项,这意味着现代IVR解决方案使客户有机会在自助服务和与在线业务代表通话之间进行选择。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客户体验。

3. 集成和灵活性 –由于最近发生的COVID-19大流行以及在家中和MOTO(邮件订单/电话订单付款)工作的人数增加,IVR付款越来越受欢迎。它们可为客户和远程工作人员工作,因为无论在办公室,家中,时区,提供商,运营商和电话系统中均可从任何地方访问它们。通过使用一个解决方案,组织可以通过跨多个联系中心集中其IVR付款,同时链接到多个CRM系统来增强客户服务,从而简化其关键付款流程。

现在是时候采用IVR付款,以提供全天候的业务运营,增强的安全性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同时节省公司预算中的所有重要费用。随着消费者对安全,自动卡支付的需求不断增长,并且越来越多的员工在家工作,人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IVR付款仍然很重要。

标签:IVR付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