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er电动自行车的销量在2020年的前五个月增长了88%

时间:2020-06-18 16:14:52来源:
导读尽管这一流行病给世界造成了惨重的打击,但人们希望看到城市如何采取行动朝着更绿色,更健康的未来迈进。尽管一旦大流行爆发,估计的总体增

尽管这一流行病给世界造成了惨重的打击,但人们希望看到城市如何采取行动朝着更绿色,更健康的未来迈进。尽管一旦大流行爆发,估计的总体增长速度就会放慢,但是Ampler幸运的是拥有可以快速调整的商业模式。随着自行车在日常使用中的普及在整个欧洲迅速增长,其发展之际,伦敦,柏林和巴黎等城市通过新安装的自行车道和政府支持的计划来鼓励可持续旅行,从而为驾车者提供了空间。事实证明,在封锁之后,英国的自行车零售商关门大吉的时候,他们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模式十分稳健。

Ampl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do Kaurit表示:“作为一家直销公司,我们没有中间人,这意味着可以从家里安全地订购我们的自行车。我们于2019年11月建造并搬入了一家新的组装工厂,这提高了我们的生产率,使我们能够在整个自行车季节备有所有自行车的全部库存,并在7-14天内直接运送给人们。我们很高兴听到自行车在英国变得越来越流行,而且令人振奋的消息是,英国政府通过投资更多的自行车道和城市自行车道来鼓励自行车和更健康的交通方式。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看到德国和荷兰的需求量很大,我们希望英国也能效仿!”

Ampler很幸运能够确保团队中每个人的工作,甚至继续聘用空缺职位。Kaurit补充说:“我们团队中有些人的日常工作已经消失或改变,但我们为他们找到了其他任务。”该公司共有64名员工,其中四分之一在德国。

Ampler旨在成为自行车行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榜样。除了用汽车代替交通中的电动自行车,并选择与具有良好工作和环保规范的供应商合作之外,Ampler还正在制定游戏计划,以成为一家负责任且对环境可持续的公司。

第一步是对供应链和日常运营进行彻底的审核,以了解真正的环境影响。这将变成需要更改的地图,显示Ampler可以最大改善的区域。通过持续不断的测量,学习和改进,Ampler希望向整个行业展示出实现环境可持续性的途径。

Ampler的近期计划包括在科隆开设一个新的展示厅,启动一个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扩展荷兰和瑞士的服务合作伙伴网络以及继续发展大使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