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摧毁了TGI Fridays的复出策略

时间:2020-06-17 16:07:32来源:
导读布兰切特(Blanchette)一年半前一直在周五调头。他决心将周五重建为晚上的去处,添加公共桌子,并通过喝些廉价饮料使酒吧焕发活力,以营造一

布兰切特(Blanchette)一年半前一直在周五调头。他决心将周五重建为晚上的去处,添加公共桌子,并通过喝些廉价饮料使酒吧焕发活力,以营造一种喧闹,更加聚会友善的氛围。

布兰切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ICR会议上坐在几英尺外的椅子上静静地讲话,他说:“我们可以这样坐着,在TGI星期五的酒吧里进行对话,而我们不应该那样坐。”“为了听到你刚才问我的话,我必须稍稍倾斜一下。”

5个月后,大多数州都禁止人们挤进酒吧,即使他们愿意。而且,对于许多拥护社会隔离的人来说,倾听陌生人怎么说的想法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布兰切特并没有像他本来应该在三月份那样在周五公开TGI,而是将连锁店变成了一个疯狂的夜生活目的地,而布兰切特的工作更接近危机管理。与其他休闲餐饮品牌(包括Applebee's和Buffalo Wild Wings)一样,这家连锁店也在大萧条之后努力重建业务。对许多人来说,星期五不再不再是凉爽,因为千禧一代的顾客倾向于使用Chipotle和Sweetgreen这样的快速休闲连锁店。

甚至在布兰切特(星期五)在星期五开始营业之前,这家连锁店就试图与自己的声誉保持距离。首席营销官史蒂芬妮·珀杜(Stephanie Perdue)在2018年表示,周五“正在逐步摆脱休闲餐饮”。

Perdue告诉《商业内幕》说:“我认为这完全是恢复星期五的根源。”“我们从纽约市最初的单身酒吧开始。”

标签:TGIFrida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