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创业可获利的9个最佳行业

时间:2020-06-17 16:07:34来源:
导读如果您想押注美国和该国的制胜能力,那就创业吧。正如我们在大萧条时期看到的那样,Uber,Airbnb和Pinterest等初创公司应运而生,许多快速

如果您想押注美国和该国的制胜能力,那就创业吧。

正如我们在大萧条时期看到的那样,Uber,Airbnb和Pinterest等初创公司应运而生,许多快速成长的公司都是在经济低迷时期成立的。

一些行业比其他行业更适合复苏和增长,因此Business Insider根据专家分析,与行业领导者的访谈以及我们以前的报告,编制了一份我们期望增长的业务清单。

美国各地的企业都在继续采用分阶段重新开放的方法,寻找创新的方法来为客户提供服务,保持员工工作并支付租金。这场大流行将改变每个行业,某些行业已准备好卷土重来。

5月,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吹捧美国的韧性,对美国的企业家表示希望。

巴菲特说:“我们还没有真正面对过类似这个问题的事情。”“但是我们面临着更棘手的问题,美国奇迹,美国魔术一直盛行,而且还会再次盛行。”

巴菲特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绝不应该对美国打赌。他说:“打赌美国。”“自从我11岁时买入第一只股票以来,这就是我真正的经历。”

对于企业家而言,这次将决定他们是否成为经济统计数据或变革的开拓者。许多成功的初创公司都是在经济衰退的深度推出的,包括Airbnb,Venmo,Pinterest,Uber和WhatsApp。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教授斯科特·加洛韦(Scott Galloway)告诉《商业内幕》的莎拉·西尔弗斯坦说:“在12至24个月内,这将是创业的最佳时机。”

乔琳·休斯(Joleen Hughes)在上次经济衰退期间创立了自己位于西雅图的媒体律师事务所,她对《商业内幕》说:“有些商业模式需要彻底破坏,因为它们已经完全过时了,这证明了这一点。”

尽管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获得高额利润,但仍有大量机会经营具有韧性的业务,从而为社区增加价值,而数据可以帮助您确定哪些业务。麻省理工学院最近的一项研究根据其对消费者的相对重要性和发生感染的风险检查了哪些企业应该最早开业。Lending Tree的一项调查显示,一半的美国人希望在他们的社区中有更多本地企业,例如餐馆,咖啡店和杂货店。在这些行业中开展业务并维持业务的关键是适应性和创新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