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刚刚为YEEZY品牌的化妆品系列提出了商标申请

时间:2020-06-16 16:13:31来源:
导读 Kanye West已在Yeezy品牌的化妆品上申请了商标。该文件包括化妆品,面霜,发胶,甚至有香味的松果的规定。公司经常在没有实际销售产品的情

Kanye West已在Yeezy品牌的化妆品上申请了商标。

该文件包括化妆品,面霜,发胶,甚至有香味的松果的规定。

公司经常在没有实际销售产品的情况下申请商标来保护知识产权,但是此举引发了对可能的Yeezy美容业务的猜测。

Yeezy运动鞋品牌被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估计在2019年价值高达30亿美元。根据其Yeezy品牌的新商标申请,Kanye West可能正在涉足化妆品业务。

在6月2日提交的文件即是首先由TMZ发现,娱乐大亨的控股公司-马斯葛集团-拟订了Yeezy的品牌化妆品,彩妆,身体亮粉,护肤霜,护发产品,百花香,甚至连“香味松果计划。 ”

公司和个人经常为并非总是能实现的产品和业务申请专利,这并不是West第一次探索进入美容行业的想法。2017年,他还以母亲的名义向化妆品品牌Donda申请了商标申请,但从未实现。

此举也发生在名人化妆品界的戏剧性事件中。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化妆品业务为Ulta Beauty赚了数亿美元,但在5月福布斯(Forbes)指责詹娜(Jenner)及其同伙伪造该出版物上显示的退税税单以提振其公司估值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处于争议的中心在一月份以12亿美元的价格与科蒂达成了交易。詹纳的代表否认了《福布斯》的报道。

标签:KanyeWe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