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关闭数百家咖啡馆 并在他们的位置开设取货商店

时间:2020-06-16 16:13:30来源:
导读星巴克于11月开设了首家星巴克皮卡商店,这是一家仅限提货的地点,客户可以通过该连锁店的移动应用程序提前下单并在店内提货。大流行迫使咖

星巴克于11月开设了首家星巴克皮卡商店,这是一家仅限提货的地点,客户可以通过该连锁店的移动应用程序提前下单并在店内提货。

大流行迫使咖啡连锁店倾向于只限提货的商店形式。星巴克计划关闭约400家坐下来的咖啡馆,并建立约300家新的仅取货商店。

我参观了纽约曼哈顿的星巴克皮卡商店,这个概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皮卡快速,高科技的咖啡订购系统无疑可以改变快速咖啡行业。但是星巴克需要使该概念更易于进入,并且公司必须努力提高客户的知名度,然后皮卡概念才能按照预期的方式顺利运行。现在,在一个装饰温馨的星巴克会议上讨论,然后在星冰乐上讨论Excel电子表格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大流行减少了餐厅的就餐流量,而星巴克则通过将其大部分业务转向仅取餐方式来做出回应。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该公司计划关闭400个公司拥有的地点,并开设300个新地点。新店将主要是皮卡店。

早在2019年11月,星巴克就开设了一家未来派的仅取货商店,名为Starbucks Pickup。星巴克提货允许客户通过星巴克应用程序提前订购饮料,然后到商店取货。内部或外部没有座位。现在,通过查看星巴克皮卡内部,我们可以了解300个新星巴克的外观。

星巴克城市市场副总裁凯蒂·杨(Katie Young)在发布新格式的新闻稿中说:“我们的忙碌客户告诉我们,联系和便利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