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消费产品部表示 数字化转型将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

时间:2020-06-15 16:33:04来源:
导读 新德里:塔塔消费品有限公司(TCPL)认为, 数字化转型是公司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根据该公司的年度报告,它正在增强这一领域的能力。塔塔集团

新德里:塔塔消费品有限公司(TCPL)认为,“ 数字化转型是公司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根据该公司的年度报告,它正在增强这一领域的能力。塔塔集团公司预计,由于大流行,消费者的行为将发生长期变化,而短期内,家庭消费将增加,外卖或送货订单将减少。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TCPL正在采用新的市场模型进行创新,并期望在食品和饮料业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TCPL会在此范围内扩展其产品组合并提高其长期能力。

“我们认为数字化转型是增长的主要动力,我们正在加强这一领域的能力,包括用于商品购买的数字平台,使整个供应链(从需求计划到采购以及将数字技术和决策嵌入第一线)销售组织,” TCP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uni D'Souza在该公司的2019-20年年度报告中说。

最近,该公司与多家交付提供商和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建立了联系,以实现直接交付给消费者的目的。

“我们正在通过新的市场模型进行创新。我们已与交付提供商和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实现直接向消费​​者交付商品。我们还加快了数字议程,以利用新的世界现实。”

据他说,在大流行和最近的封锁期间,消费者的信念,习惯和购买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

TCPL拥有Tata Salt,Tata Tea,Tetley,Eight O'clock 和Himalayan Water 等受欢迎的品牌,该公司表示,这标志着该公司的新战略方向,它将加速扩展至600亿卢比的印度FMCG行业。

“我们预见到了巨大的变革性市场机会,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我们的优势,在厨房,餐桌和旅途中的三个部分中成为强大的参与者,提供高品质,创新,令人愉悦并精心制作而成。”

在前景方面,该公司表示将更加注重质量和卫生-导致消费者的偏好从无品牌转向有品牌。

“消费者将在购买产品时积极考虑健康和保健选择,包括传统措施和预防措施。对于以下产品,主食产品(例如盐,豆类,茶和咖啡-也是基本商品的一部分)的增长和需求将更高。与非必需品相比,家庭消费与最近几年的趋势直接矛盾。”

此外,考虑到COVID-19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价格和价值意识。

塔塔全球饮料公司更名为TCPL。

此外,该公司最近宣布收购饮料巨头百事可乐(PepsiCo)在其合资公司NourishCo Beverages中的股份,该公司正在加强其在快速增长的即饮饮料产品组合中的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