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在双城芝加哥重新开设商店

时间:2020-06-15 16:32:56来源:
导读沃尔格林(Walgreens)在重新开设芝加哥和双子城地区受损商店方面取得了进展。在芝加哥,该公司在118个地区的商店中有100个正在运营,而在明

沃尔格林(Walgreens)在重新开设芝加哥和双子城地区受损商店方面取得了进展。在芝加哥,该公司在118个地区的商店中有100个正在运营,而在明尼阿波利斯-圣的113个商店中有107个正在运营。保罗定期上班。

“我们对所服务社区的承诺是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尤其是现在,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步骤迅速重新开设商店,并帮助确保客户和患者能够获得他们所需的药物和其他必需品”,Walgreens区域副总裁Rob Ewing说。

沃尔格林表示,在过去一周中,它已尽快修复了75家芝加哥商店和25个双子城位置。

Ewing说:“ Walgreens在需要时在社区中服务已有很长的历史,如果没有我们全公司和美国各地共同努力的专业团队成员的帮助,这些努力就不可能实现。”“我们的许多社区目前正在遭受伤害,除了我们对客户和团队成员的支持之外,我们还致力于为全国急需的康复做出贡献。”

由于两个大都市地区的某些地方仍然关闭,该公司表示将建立临时业务以提供药房服务。该公司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开设了两家临时药店,并在芝加哥开设了一家药店,而另一家也在路上。

此外,Walgreens一直在联系可能会影响正规商店的患者,以协助满足处方需求,处方交付选择和资源,以将个人带到附近的开放商店。它已接触到需要高接触性护理的患者,以为其药物和医疗保健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支持和解决方案。该公司还强调,其24/7药剂师聊天功能可在其移动应用和网站上使用,最近已扩展了该功能,包括与药剂师的视频聊天。

在这两个大都市地区,Walgreens将于6月14日开始30天的折扣,在先前关闭的商店重新营业时为其提供20%的店内折扣。它将应用于正价商品。根据邮政编码,该零售商还为在线正价商品提供10%的折扣,以及免费送货。它还在可能暂时关闭的杂货店附近的商店中增加了杂货必需品的库存。

标签:沃尔格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