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城市的重新开放 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寻求当日送货服务

时间:2020-06-10 15:19:21来源:
导读在Target的Shipt服务继续增长,沃尔玛增加了两个小时的快递选项的同时,当天商店履行的订单越来越受到客户和品牌的吸引。例如,诸如Postmat

在Target的Shipt服务继续增长,沃尔玛增加了两个小时的快递选项的同时,当天商店履行的订单越来越受到客户和品牌的吸引。

例如,诸如Postmates之类的平台正在进一步推动服装和鞋类的交付。其他的B2B平台,例如Shopify和Ohi,也继续为品牌合作伙伴建立快速的本地交付渠道。虽然一些城市正在缓慢地重新开放,但更多的零售品牌正在寻求这些计划,以缓解电子商务订单的压力,保持店内客流量满负荷并吸引附近的顾客。

趋势本身并不新鲜。去年11月,Postmates为Shopify商家推出了一个应用程序,使他们能够提供当天交付。包括服装和配饰在内的“即服务”交付具有便利和快捷的优势,许多购物者在全国运输延迟的情况下转向。

Shopify也一直在扩展这些服务。根据其最新的收益报告,该公司于今年初开始加速其本地交付和路边产品。Shopify证实,在英语市场上,“四分之一以上”的实体店铺正在使用店内取货和本地配送。该平台最近还宣布推出“本地配送”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卖家创建“优化的配送路线”并将状态通知推送给客户。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Postmates的商人计划在零售商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利用。除Gap拥有的品牌外,Anthropologie,H&M和Lululemon等服装连锁店还在部分城市中添加了该选项。(大流行之前,Postmates一直在与大型零售商合作。)

该交付应用程序还一直在引入新功能以与零售商保持联系。5月,Postmates宣布了其商家计划的更新,其中增加了路边拾音器。该公司表示,接送选项可在部分城市使用,“旨在以负责任的方式帮助当地企业重新开放。”随着商店努力按照社交疏散准则管理客户流,集成的取件器使他们可以跳过送货,而不在实体店之外取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