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采取了慷慨的激励措施 在4月和5月引发了短暂的销售高峰

时间:2020-06-10 15:19:18来源:
导读汽车制造商采取了慷慨的激励措施,在4月和5月引发了短暂的销售高峰,这有助于清除经销商的订单。再加上装配厂仍未达到满负荷生产,库存很低

汽车制造商采取了慷慨的激励措施,在4月和5月引发了短暂的销售高峰,这有助于清除经销商的订单。再加上装配厂仍未达到满负荷生产,库存很低,几乎没有理由加油。现在,对于那些等待进入市场,或者无力购买,失望或艰难选择的消费者。

消费者有选择的余地,他们将不得不在6月份做出决定-他们想获得类似的付款,还是他们想要拥有类似的工具,” JD Power在本周的网络研讨会上。

在某些情况下,在84个月内提供零融资的汽车制造商将任期缩短至72个月。乔米尼(Jominy)指出了两个例子,那就是受欢迎的雪佛兰Silverado和Ram皮卡车。

CarGurus.com汽车工业和经济分析总监George Augustaitis在周五发表的题为“ 5月推动汽车销售的5个风向标”的分析中指出了进一步的证据,并指出:“由于产量有限,而且供应日数有限下降,奖励支出将被撤回,以流行的车辆。例如,《汽车情报日供应报告》显示,雪佛兰Silverado的供应已降至37天,因此,如果Silverado工厂不尽快重新开放,激励支出可能会迅速下降。”

将融资期限从84个月缩短至72个月如何影响每月付款?乔米尼说很多,他用两种不同的工具演示了数学运算。

一辆84 000美元的皮卡车在84个月内每月支付的费用约为512美元。将期限减少到72个月,付款将跳增17%或约$ 85。根据JD Power研究,如果消费者需要坚持每月512美元的预算,则他/她需要将视线降低到一辆便宜6,000美元左右的卡车上

对于紧凑型SUV,失望可能几乎同样严重。乔米尼说,在为期84个月的财务交易过程中,一辆28,500美元的汽车每月只需支付约345美元。将财务期限缩短一年至72个月,付款金额跃升至近$ 400。同样,如果买主坚持要支付约345美元,那么他或她将不得不对价格约为24,400美元的汽车感到满意。

这一切加在一起,使消费者对期望的期望降低,经销商的利润减少。

乔米尼说:“因此,我们正在谈论逐步取消重大裁员计划,或失去一些往往能带来丰厚利润的主要期权方案。”

下降的不仅仅是激励的价值,还是巨大的数量。根据本周发布的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报告,奖励的数量,即每个月市场上不同的奖励计划的数量,“已接近2016年和2017年的水平,当时需求强劲且新车销售较少依赖新的激励计划。”

这个月还算年轻,但行业将密切关注消费者对越来越少的交易如何反应。鉴于今年是最不寻常的一年,被大流行所破坏,结果可能会相反。

“如果我们认为需求仍然强劲,那将是该行业的积极信号之一,表明消费者仍然愿意购买车辆,并且很乐意在没有这些交易的情况下购买车辆。”数据和分析与解决方案总裁Thomas King说JD Power的首席产品官。“另一方面,如果我们看到情况放慢,那么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整个月的激励计划有所升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