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W Retailwinds可能会是宣布破产的最新零售商

时间:2020-06-08 15:49:11来源:
导读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RTW Retailwinds可能是宣布破产的最新零售商。纽约证券公司的母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说,它正在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RTW Retailwinds可能是宣布破产的最新零售商。

纽约证券公司的母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说,它正在与其审计师一起完成1万份文件的提交,这将反映出对其“继续经营的能力”及其“可能的可能性”的“重大怀疑”。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

该零售商表示,COVID-19将对其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它还说,其库存已经堆积在商店和配送中心,在过去两个月中已经老化,现在已经“老化且严重受损”。

RTW Retailwinds在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遭受了重大的经常性运营亏损,截至2020年2月1日,此类亏损造成了1.646亿美元的未分配亏损。”“因此,该公司一直在考虑可用的选择,包括重组其债务或根据破产法寻求保护……该公司认为,根据破产法寻求保护的可能性很大。”

RTW Retailwinds表示,它没有在2020年4月和2020年5月期间向房东支付租金,并且最近也没有向其许多供应商付款。因此,它已收到许多房东和供应商的默认通知。

RTW Retailwinds表示:“截至本文件提交之日,该公司可能尚未履行其所有商店租赁协议的义务,但尚未收到所有房东的违约通知。” RTW Retailwinds经营着385家商店。

该零售商还表示,根据与富国银行(Wells Fargo)达成的贷款协议,它也有可能违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