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Lion正在扩大其东南部商店的覆盖范围

时间:2020-06-08 15:49:11来源:
导读 该公司是美国Ahold Delhaize的子公司,已签署协议,从Southeastern Grocers购买46个Bi-Lo和Harveys超市在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乔

该公司是美国Ahold Delhaize的子公司,已签署协议,从Southeastern Grocers购买46个Bi-Lo和Harveys超市在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的16个地点,该公司宣布了剥离Bi-Lo横幅广告的计划。 。出售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Southeastern表示:“公司已做出战略决策,不再在BI-LO旗帜下经营商店,以便有更多的投资来发展Fresco yMás,Harveys Supermarket和Winn-Dixie旗帜。”剩余的Bi-Lo商店,包括其他潜在交易

所收购的62家商店将在Bi-Lo和Harveys超市继续营业,直到交易完成为止。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1月至2021年4月的一段交错时期内进行。FoodLion计划在Food Lion的旗下经营所有商店。

“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些新地点添加到我们在佐治亚州和卡罗来纳州的630多家商店中,” Food Lion总裁Meg Ham说。“我们为这些较大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已有近60年的历史。”

Southeaster表示,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莫尔丁的配送中心将转移到Ahold Delhaize的ADUSA配送中心,并将Bi-Lo和Harveys超市标语下57个地点的店内药房业务转移到CVS和Walgreens。

Southeastern首席执行官Anthony Hucker说:“成功执行我们的长期转型战略有时可能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该公司在东南七个州设有550家超市,白酒商店和店内药房。今天的交易是关键的战略举措,是我们业务持续增长和更广泛发展的重要下一步。这些行动将促进对我们剩余足迹的更多投资,因此我们可以继续为客户提供始终可以信赖的卓越购物体验。”

这些交易是在东南航空先前宣布的消息的基础上进行的,例如今年早些时候开设新商店以及从Lucky's Market和Earth Fare收购八个新商店位置,作为其业务转型战略的一部分,以增强其整体业绩。竞争日益激烈的部门。

标签:FoodL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