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通过增加航空货运机队来不断扩展其交付能力

时间:2020-06-08 15:49:10来源:
导读亚马逊通过增加飞机机队来不断扩展其交付能力。这家在线巨头宣布将从航空运输服务集团租赁12架波音767-300改装货机,使该零售商的亚马逊航

亚马逊通过增加飞机机队来不断扩展其交付能力。

这家在线巨头宣布将从航空运输服务集团租赁12架波音767-300改装货机,使该零售商的亚马逊航空机队总数达到80架。其中一架新飞机于2020年5月加入亚马逊的运营,其余11架将于2021年交付。

除飞机外,亚马逊还在继续扩展其地面运营。该公司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佛罗里达州的莱克兰德林德国际机场和明年的圣贝纳迪诺国际机场以及在2021年在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的中央亚马逊航空枢纽开设新的地区性航空枢纽。

这项研究显示,到2020年,随着亚马逊网络在本十年内扩大其北美网络的规模,其不断增长的飞机机队可能会增加到200架。

“ Amazon Air对于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当前所面临的环境以及其他方面的快速交付至关重要,” Amazon Global Air副总裁Sarah Rhoads说。“在许多客户依赖我们而无需离开家园的情况下,扩大我们的专用航空网络可确保我们有能力交付客户想要的东西:出色的选择,低廉的价格和快速的运输速度。 ”

亚马逊航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发挥了核心作用,为整个美国的亚马逊员工,一线卫生工作者和救济组织运送了必要的PPE用品,同时保持了常规货物运营的能力,以确保客户继续收到他们需要的物品,该公司表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