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一项新研究表明十分之九的英国人已经开始在网上购物

时间:2020-06-04 16:04:39来源:
导读Visa委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自英国的锁定限制措施生效以来,十分之九的英国人(占89%)已经在网上购物。31%的人是首次购买商品。研究还显

Visa委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自英国的锁定限制措施生效以来,十分之九的英国人(占89%)已经在网上购物。31%的人是首次购买商品。研究还显示,那些已经购买商品的人中,健身和健身器材(占34%),教育服务(占34%)和植物(占33%)是首次在网上购买的最受欢迎商品,第三( 34%的英国人说,他们现在比实体零售商更喜欢在线购物。

尽管有54%的受访者表示减少了不必要的消费,但家居装饰仍是许多在线购物清单中的头号人物,超过三分之一(36%)的英国人在此期间购买了DIY必需品,植物,家具或家居摆设封锁。有趣的是,健身设备和健身器材在伦敦居住的人群中普及了62%,因为许多人将自己的家变成了临时锻炼场所。

锁定期内在线购买的热门商品:

杂货(41%)

服装和配件(37%)

书籍,游戏和拼图(31%)

DIY用品(21%)

电子和业余爱好用品(均为18%)

新习惯扎根

这项调查对2,000名英国受访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订阅服务的使用是购物习惯中最大的变化之一。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有39%的人注册了新订阅。尽管电视,电影和音乐流媒体服务是大多数新订阅的责任,但十分之多(13%)的用户签署了杂货店和新鲜农产品包装盒,送餐工具包或健身会员资格。

随着对非必要零售的限制开始解除,研究表明我们许多新的购物习惯将继续存在,五分之二(41%)的人们会更频繁地在线购物,其中大多数(74%)会继续这样做所以。

尽管短期内不能亲自拜访商店,但实体零售商和在线零售商的付款行为已经改变。42%的人说,他们尽可能通过非接触式付款,在可能的情况下在线购物(28%)或使用智能手机更频繁地付款(9%)。

锁定购物挑战

尽管事实证明在线购物很受欢迎,但实体零售商和在线零售商都在为购物者带来挑战,其中最主要的挑战是:

获得基本物品的送货位(28%)

附近的实体零售商关门(26%)

访问零售商的网站(13%)

点击并收集基本物品的插槽(13%)

无法与客户服务运营商通话(12%)

Visa英国和爱尔兰常务董事Jeni Mundy表示:“锁定期间,付款行为已明显改变,限制条件促使人们上网。随着我们许多人准备继续更频繁地在线购物,重要的是要确保我们能安全地支付从杂货和服装到新的订购服务或家居用品等所有商品的费用。好消息是,使用Visa付款时,您可以确定自己付款安全并且您的详细信息受到保护。

标签:网上购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