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ily转变其商业模式后Emporix赢得了电子杂货软件合同

时间:2020-06-04 16:04:39来源:
导读无头的电子商务专家emporix赢得了向总部位于英国的Hungrily提供其电子杂货软件的合同,这是因为其业务已从3月份发生的危机爆发时的交付方式

无头的电子商务专家emporix赢得了向总部位于英国的Hungrily提供其电子杂货软件的合同,这是因为其业务已从3月份发生的危机爆发时的交付方式转变为将自制食品运送到当地杂货店。

Hungrily在英国的安多弗(Andover)地区开展业务,在其现有的商业模式在封锁之后退居二线之后,不得不迅速从家庭烹饪向在线杂货转变,但是它没有支持向该市场转变的技术。电子杂货。总部位于瑞士的emporix基于其十年在德国支持在线杂货服务Lieferladen.de的经验,加紧提供了必要的电子商务软件。

Hungril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Ridgeon选择emporix而不是其他电子商务软件提供商,因为它具有特定的电子杂货功能。他评论说:“我们在寻找技术合作伙伴的机会很短,但是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要在市场中作为新的竞争者有效竞争,就需要提供与大型超市相同水平的功能。市场。

“一旦安装到位,我们不仅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实际的方面,例如拣配,包装和交付,而且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与Ocado相同的体​​验,例如可以指定常规列表和偏好设置,例如您喜欢香蕉或特定肉块的方式。我们还将能够让客户选择交货时间并选择付款方式。对于我们的本地供应商,例如专业屠夫和水果种植者,我们可以提供商店橱窗,以弥补由于全球大流行而造成的贸易损失。”

Hungrily服务覆盖英国的Hampshire,Berkshire和Surrey地区,但计划在emporix的帮助下扩展到其他地区,因为它招募了更多的特工。该公司已经在Andover取得了新的办公场所。

empori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berhardt Weber表示:“我们可以迅速帮助Hungrily等大型初创企业和大型零售商将其业务转换为在线模式,因为我们了解杂货业的特殊需求,并且拥有十年的合作经验欧洲市场的客户。这是我们的第二个英国客户,我们期待与Mark及其团队合作,帮助他使Hungrily取得巨大的成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