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nnia Industries第四季度业绩利润增长32%

时间:2020-06-03 12:13:16来源:
导读 受成本效益计划和原材料价格适度上涨的推动,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Britannia Industries)周二公布,截至3月的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32%,

受成本效益计划和原材料价格适度上涨的推动,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Britannia Industries)周二公布,截至3月的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32%,至38.116亿卢比。

该公司的“好日子”和“老虎”饼干生产商报告称,由于全国封锁,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2%,至276.715亿卢比。

“经过九个月的温和增长,我们开始看到本季度前两个月的增长回升,然后受到Covid-19的打击,三月份的锁定影响了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常务董事Varun Berry表示。证券交易所备案。

该公司表示,尽管在锁定的第一个月就面临挑战,但他们迅速恢复了过来并与政府保持联系,以批准在全国范围内运营工厂和仓库。

Berry补充说:“在成本方面,我们见证了面包店业务关键原材料价格的适度上涨。”

这家由Wadia拥有的公司表示,与一年前相比,4月的收入增长了20%,5月的收入增长了28%,这表明食品的库存量和包装饼干在国内的稳定消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