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ease Services公司在5月份从酒店业收到22,367份简历

时间:2020-06-03 12:13:15来源:
导读新德里:据至少六家ET采访的招聘公司称,在过去30-45天内,锁定导致的裁员和对失业的担忧导致求职者的简历至少增加了30%。由于封锁,娱乐,

新德里:据至少六家ET采访的招聘公司称,在过去30-45天内,锁定导致的裁员和对失业的担忧导致求职者的简历至少增加了30%。

由于封锁,娱乐,酒店,航空,旅游,旅行和零售,房地产,制造和建筑等行业受到的打击最大。因此,这些部门的工人在寻求新工作机会的工人中处于最前沿。

安置公司TeamLease Services仅在5月份就从酒店业收到22,367份简历,比前一个月的4,109份增长了444%。

高管们知道,正在积极寻找的专业人士要么被派出粉红色的纸条,要么因为他们的公司采取重组路线而面临工作威胁。

有人说,随着公司慢慢恢复工作,就业市场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Quess员工管理总裁Lohit Bhatia说:“大多数组织现在都在朝着降低非员工成本的方法发展,除非我们看到另一波大流行,否则我们可能已经很好地渡过了就业危机。”

此外,一些行业如制药,医疗保健,全球发展中心,教育,金融服务和IT / ITES也在招聘中,因为这些行业并没有受到封锁的太大影响。CIEL HR Services首席执行官Aditya Mishra说:“尽管各个部门的公司收入都在急剧下降,尽管有不同程度,但几个部门正在优化其员工成本。”

在销售,招聘,供应链,业务分析和售后服务等职能部门中,大多数初级和中级员工受到打击。在5月份,TeamLease Services已从交付主管那里收到34,786份简历,而4月份则收到22,122份简历。

另一家招聘公司GlobalHunt的常务董事苏尼尔·戈尔(Sunil Goel)表示,在高级管理层和领导层管理人员中,简历的增幅超过20%,而在中层职位中的增幅为30%至35%。

这使招聘公司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因为在大流行之前,他们不得不猎头并在公司之间绘制技能图。戈尔说:“现在更多的人才正在直接接近我们。”

高管们表示,在大流行之前,人们对工资的期望提高了30%至50%,由于市场机会减少,该数字已急剧下降至15%至25%。

Peoplestrong首席商务官Devashish Sharma说,有些公司没有选择裁员作为削减成本的方法,而是选择将其固定员工转变为具有较低固定收入和较高可变组成部分的零工。中层管理人员到高级管理人员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