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tch Fix在加利福尼亚裁员1,400人后准备在美国其他州投资

时间:2020-06-03 12:13:12来源:
导读 -Stitch Fix Inc周一表示,计划削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400个工作岗位,并在美国其他州进行投资,在这些州,服装销售商将为所有受影响的人

-Stitch Fix Inc周一表示,计划削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400个工作岗位,并在美国其他州进行投资,在这些州,服装销售商将为所有受影响的人提供新的职位。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在加利福尼亚运营的成本越来越高,并计划在其他低成本地点(例如达拉斯,明尼阿波利斯,匹兹堡,克利夫兰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雇用约2,000名设计师。

该公司补充说,这一战略举措与COVID-19大流行无关。

Stitch Fix使用算法和专家将个性化的服装选择运送给客户,目前雇用约5,100名造型师。莱克说:“我们所有在加利福尼亚的造型师都将有机会搬到其他州的新职位,”他补充说,服装销售商将为造型师提供财务帮助,包括遣散费,奖金和扩展的医疗保健。

Stitch Fix表示,大部分裁员将在9月底进行。

《华尔街日报》首先报道了当天早些时候裁员的消息。

标签:StitchF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