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销售需求 星巴克进一步削减了工人的工作时间

时间:2020-06-03 12:13:12来源:
导读星巴克公司(SBUX)计划进一步减少工人的工作时间,以调整其在美国商店的削减成本的运营,因为人们预计销售额至少要到9月份才能恢复到爆发之

星巴克公司(SBUX)计划进一步减少工人的工作时间,以调整其在美国商店的削减成本的运营,因为人们预计销售额至少要到9月份才能恢复到爆发之前的水平。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全球最大的咖啡公司要求员工休无薪假,直到9月,因为该公司计划暂时关闭其数千家美国咖啡馆中大部分的饭厅。最新的裁员是在5月份连锁店因运营减少而重新开设门店并因此不得不减少员工工作时间之后,将销售限制为直通车,送货和提货。

该公司说,星巴克削减了业务,因为许多餐馆老板仍然担心如何保护工人和顾客。星巴克商店主管告诉《华尔街日报》,预计工人将在周一开始收到有关减少工作时间和选择的通知。

根据这份报告,一位高管在上周的内部员工论坛中表示,星巴克正寻求减少工时,以便在减少的情况下有资格获得保险。

考虑到由于而需要满足的健康限制,包括星巴克在内的快餐连锁店一直在努力重新开设商店和运营,而一些客户仍在谨慎。星巴克上个月底表示,即使美国同店销售额恢复了其85%以上的自有商店的修改服务,其美国同店销售额仍比去年下降了35%至40%。

星巴克的罗珊·威廉姆斯(Rossann Williams)上周在致员工的信中说:“对于所有零售商来说,客户的常规和场合已经改变了。”

此外,星巴克在周末因损坏而关闭了一些商店,或者由于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后引发的暴力抗议活动而保护了员工。

自三月以来,星巴克的股价一直在复苏中,上涨了39%,截至周一收盘时,其股价为78.32美元。但是,该股今年迄今为止仍下跌了12%以上。

克利夫兰研究公司分析师史蒂芬·戈雅克(Steven Gojak)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他认为Covid-19可能比速食同行遭受星巴克的打击更大。

Gojak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星巴克的美国[销售]趋势可能显示出适度的改善,并可能在未来三到四个月内处于10%-15%的下降区间。”“该公司面临的早餐和通勤交通风险,相对于同行而言,其较低的通行混合,以及有限的商店运营可能会继续给公司带来压力。”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