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以数字方式吸引新型客户

时间:2020-06-01 17:41:46来源:
导读折扣巨头在追求年轻,城市化,富裕的购物者时像一家初创公司。尽管沃尔玛近年来已涉足城市地区,但该折扣店的核心特色仍然是满足中产阶级和

折扣巨头在追求年轻,城市化,富裕的购物者时像一家初创公司。

尽管沃尔玛近年来已涉足城市地区,但该折扣店的核心特色仍然是满足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农村和郊区客户的需求。但是,沃尔玛最近采取的几项举动表明,零售商正在全渠道关注技术和时尚导向的千禧一代消费者,这些消费者更有可能居住在城市并且可支配收入水平较高。

首先涉足二手

沃尔玛的公司正通过与ThredUp(时尚和配饰转售平台)的在线合作伙伴关系,以大众市场价格进入时尚转售市场。沃尔玛的电子商务网站现在设有专门的ThredUp部分,其中包含近75万个二手物品,涉及女士和儿童的服装,配件,鞋类和手袋。

对于沃尔玛而言,与ThredUp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增加在其他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季度相对疲软的服装销售。这也使沃尔玛进入了在线垂直市场–时尚转售–竞争对手亚马逊目前还没有参与。对于渴望追求时尚和预算的千禧一代,转售是一个受欢迎的平台,他们希望随着薪资开始上涨而升级衣橱。

喷气机将像凤凰一样升起来

沃尔玛最近在简短的公告中宣布,它将在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停止运营其Jet.com电子商务子公司。但是,沃尔玛已经从Jet.com获得了许多好处,这些好处在停运并报废后将持续很长时间。从2018年开始,零售商重新定位Jet以满足城市地区的特定需求。针对年轻,富裕的城市消费者的变化包括本地化的图像,消息和商品分类,更智能的产品推荐,可预测需要补充库存的重新订购建议以及语音激活的移动购物清单。

2017年,沃尔玛当天收购了最后一英里的快递公司Parcel,提供了快速,定制的送货服务。Jet还与纽约的品牌和小型企业合作,提供了更加本地化的产品分类。

此外,Jet还为耐克和匡威等面向青年的品牌尝试了完整的品牌购物体验。Jet.com可能会消失,但其精神将继续存在于更广泛的Walmart.com电子商务基础架构中。

Jet black的教训

Walmart Inc.将停止其基于文本的个人购物服务Jet black。Jet black于2018年5月启动,是沃尔玛技术孵化器8号商店(沃尔玛内部的一家初创公司)首家开展业务的公司,它允许会员每月支付费用通过短信通过电话订购商品及产品的会员在同一天或第二天免费送货。

杰克·布莱克(Jet Black)还使成员可以接触个人购物者。虽然一些日常必需品来自沃尔玛和Jet.com,但通过Jet black销售的其他物品和特色产品则是从当地品牌和特色商店采购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