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再延迟两周对服装和鞋类零售商来说是又一打击

时间:2020-05-28 16:18:50来源:
导读 GlobalData首席零售分析师Sofie Willmott就此消息发表了看法:非必需零售商,其商店已经关闭了将近10个星期,现在无法营业,直到6月中旬才

GlobalData首席零售分析师Sofie Willmott就此消息发表了看法:“非必需零售商,其商店已经关闭了将近10个星期,现在无法营业,直到6月中旬才造成另外两个星期的销售失误和两个夏季库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清算。

而夏季库存在大部分销售期间已经超出限制。最近几周的温暖天气对于服装和鞋类零售商来说是在春季夏季销售产品的理想时机,但是商店关门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这将增加我们在分店重新开业时可以预期的折扣范围。服装和鞋类将成为受COVID-19打击最严重的行业,今年离线服装和鞋类的支出将暴跌40%以上。”

“已经能够开设商店的非食品零售商将在销售服装,鞋类,电子产品和书籍的零售商方面占先机,无论是在进行销售还是适应新的健康与安全措施方面。考虑到没有社交场合,服装和鞋类可能不在大多数消费者购物清单的首位,但是他们已经可以在花园中心和家庭商店消费了;服装和鞋类零售商处于不利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