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lean使用新配方和崭新的品牌推出了下一代奶酪

时间:2020-05-28 16:18:50来源:
导读eatlean是一种高蛋白,低脂的奶酪,它以令人振奋的新配方和崭新的品牌推出了下一代奶酪。经过大量投资,经过修订的Eatlean配方采用了突破性

eatlean是一种高蛋白,低脂的奶酪,它以令人振奋的新配方和崭新的品牌推出了下一代奶酪。

经过大量投资,经过修订的Eatlean配方采用了突破性的技术,使奶酪在体内更柔软,更乳脂,甚至更好吃-但Eatlean的脂肪仍然比全脂切达干酪少90%的脂肪和45%的蛋白质。

奶酪保持100%纯天然,由英国牛奶制成(与传统切达干酪相同),并且卡路里含量继续降低55%,胆固醇降低80%。

Eatlean系列由12种产品组成,包括新配方Eatlean块,Eatlean涂抹酱和可口的Eatlean奶酪烘烤,每½烘烤仅消耗125卡路里,每脂肪含量少于7克(比通常的标准切达干酪烘烤少66%) )。该范围可从Tesco,Morrison,Waitrose和Ocado获得,也可以通过www.eatleancheese.co.uk获得。

改良后的奶酪具有现代外观,该品牌的标志性蓝色取代了以前的白色包装,并且将健康益处移到了包装的前面,以增强其信誉。

eatlean的创始人George Heler评论说:“当我于2016年推出eatlean时,目标很简单,就是将奶酪重新摆在那些喜欢奶酪但又想吃些平底锅的人的菜单上。四年后销售了500万包,健康意识强的消费者对标准奶酪的美味却健康的替代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这是前所未有的。

“虽然我们了解到,对于当今行业和整个世界来说,这都是艰难而前所未有的时期,新配方和更新包装将于4月20日开始在网上提供,但我们认为是时候分享我们的新闻了。

“我们感到骄傲的是,食用果肉仍然是家庭的健康选择,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多种食谱,包括家庭喜欢的面包,如吐司奶酪,mac'n奶酪等等。eatlean可使消费者轻松在家中做出更健康的选择,而不必牺牲口味。”

标签:Eatle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