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放后的Patina店主满怀希望 但仍对商店的未来感到担忧

时间:2020-05-27 16:00:44来源:
导读 双子城附近的Patina礼品店在1月和2月创下销售记录,使共同拥有者Christine Ward乐观地认​​为2020年对于这家拥有27年历史的零售商来说将

双子城附近的Patina礼品店在1月和2月创下销售记录,使共同拥有者Christine Ward乐观地认​​为2020年对于这家拥有27年历史的零售商来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她认真考虑过再开两家商店。

然后COVID-19破灭了那个泡沫。

她说:“对于三月份之前的五分之一的销售,我们正在加倍努力五倍,”

帕蒂纳(Patina)是数百万小型企业之一,努力摆脱一个看不见的敌人所造成的漏洞。美国有超过3000万个小型企业,定义为一家员工人数少于500人的公司。根据美联储和美国商会的估计,未来两个月永久关闭的数字可能在500万至700万之间。

对于Patina来说,根据国家安全准则周一重新开放,时机再糟不过了。

5月是继12月之后的第二大收入月份,其中包括母亲节和毕业礼物。5月份的收入为整个重要假期的购买资金,占其总销售额的35%。沃德说:“五月份只售出正常销售量的五分之一,使我们第四季度的库存充足,这可能不适合假日购物者。”“这非常令人不安。我们可以尝试所有可能的方法,也可以清算并关闭业务。”

上周初,客户数量保持缓慢但稳定。到上周中旬,网上订单加上在商店中的购买量达到正常水平的35%。

沃德说:“我们必须回到预期销售额的40%或50%,才能考虑在5月之后保持营业,而我们还没有到那儿。”“时钟肯定在给我们计时。”

随着一周的进行,一些乐观情绪逐渐减弱。开放商店的销售额使收入增加了5%至10%。沃德开始认为,如果销售额继续攀升,该业务将是可持续的。

她说:“我们需要根据客户的新需求迅速进行调整。”“现在,他们正在响应卡片,便签纸和拼图。我们越来越充满希望。”

跟踪客户需求的部分内容包括寻找使商店焕然一新的方法。在3月初复活节和母亲节商店里满满的商品在关门后稀少销售的时候,这更具挑战性。

她说:“我们可以存储复活节产品,但这是未实现的收入,我们还不习惯。”

随着销售放缓,企业无力购买新商品。如果零售商每次购物者(尤其是常客)进来都无法提供新商品,那么他们可能会减少购物频率或去其他地方。诸如Patina翻新商店之类的零售商每周都会展示给顾客惊喜,但是为了省钱而取消了数百笔订单,它必须寻找其他方式来增加惊喜元素。

标签:Patina店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