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健康提供免费的远程营养服务 以促进健康

时间:2020-05-27 16:00:40来源:
导读与危机前相比,有51%的人做饭和烘烤的频率更高,而有45%的人做饭和烘烤的频率相同。只有4%的人减少烹饪频率;40%的人说他们在吃更多的舒适和

与危机前相比,有51%的人做饭和烘烤的频率更高,而有45%的人做饭和烘烤的频率相同。只有4%的人减少烹饪频率;

40%的人说他们在吃更多的舒适和放纵的食物;

40%的顾客说他们购买的包装食品比平时多;和

46%的顾客表示他们全天都在吃零食。

为了帮助客户管理和应对新常态,Kroger Health的远程营养服务提供:

通过双向视频聊天与注册营养师进行免费虚拟咨询;

针对个人和家庭的个性化支持和计划-不论是第一次做饭,预算紧张还是要减少获取新鲜或喜爱食物的机会;

管理与食物有关的健康问题,包括体重减轻或减轻体重,胃肠道疾病和饮食失调以及与生育力,肿瘤学等有关的营养计划。

Kroger Health的高级主管吉姆·科比说:“ 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美国家庭的购物,烹饪和饮食习惯。”“许多家庭和个人首次完全依靠做饭做饭,其中一些人预算和营养知识有限。通过Kroger Health的远程营养服务,我们的营养师将提供免费的个性化营养建议,以帮助我们的顾客购买并准备美味可口的食品营养餐。”

标签:克罗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