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tta如何利用云技术应对零售业

时间:2020-05-26 16:27:04来源:
导读自1981年以来,服装和装备零售商Regatta一直在迎合热爱户外运动的消费者。如今,这家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零售商致力于通过采用先进的零

自1981年以来,服装和装备零售商Regatta一直在迎合热爱户外运动的消费者。如今,这家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零售商致力于通过采用先进的零售技术继续开设新店,以确保其业务适应未来发展。为了在此任务中提供帮助,零售商从内部部署基础架构管理迁移到了云。

帆船赛通过11个国家/地区的约180家商店销售,雇用1400多名员工。随着Cegid Retail POS软件的首次推出于2017年在60家商店中完成,Regatta希望通过从服务器的本地托管转向使用SaaS模型进行云托管来进一步增强其技术能力。

本地托管的主要挑战是需要实施更新或发生停机问题时所需的管理时间。感觉到由第三方管理的SaaS云解决方案将释放Regatta IT团队的时间,并在整个商店网络中带来效率优势。

对于所有零售商而言,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和数据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在计划进行国际扩展时,这将更具挑战性。Regatta的总部团队制定了将敏捷性构建到IT基础架构中的战略,以便可以简单,经济高效地进行国际扩张。他们希望能够在进入新的国家/地区时快速轻松地建立商店技术基础架构,并解决诸如遵守当地税收和货币问题以及在每个站点进行有效管理的托管和数据存储之类的问题。

移动云

到2020年3月,向Cegid Cloud SAAS的迁移完成。Cegid Retail软件托管在Cegid的SaaS应用程序上,从而无需在现场租用服务器存储。Cegid还提供了一种管理基础结构的机制,可以处理所有合规性活动和必要的软件更新,以与最新的产品路线图保持一致,从而大大减轻了内部团队的压力。

Regatta集团IT主管Chris Bulmer说:“我们很早就意识到有必要在许多国际地点运行一种解决方案,而不必为我们进入的每个国家寻找新的POS系统。”“要处理如此多种本地货币,税收规定和不同配置需要按地点进行定位,这对于我们与专业服装零售供应商合作至关重要,该供应商了解服装零售行业并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经验。

标签:Regat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