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由于扩大的员工福利而增加的运营成本后损害了利润

时间:2020-05-26 16:27:04来源:
导读 我们的决定和行动植根于对做正确的事情,照顾我们的员工以及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服务的承诺,首席执行官Craig Menear表示。尽管在大流行期

“我们的决定和行动植根于对做正确的事情,照顾我们的员工以及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服务的承诺,”首席执行官Craig Menear表示。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为其员工提供支持的成本很高,但随着3月中下旬全国各地就地庇护订单的推出,Home Depot的数字业务却从3月初的约30%激增至三倍,到4月底实现数字增长。该季度来自数字平台的销售额猛增了约80%,超过60%的购物者选择在商店提货。Menear指出,该零售商可以在几天之内扩展到美国的路边取货,就安大略省而言,加拿大商店的路边能力“基本上是一夜之间”开启,而这成为保持营业的唯一选择。

Menear说,到本季度末,homedepot.com的每日流量达到了新记录,并且在该季度的最后三周内,流量始终高于黑色星期五的水平。

Menear指出:“我们相互关联的零售策略和基础技术基础架构已经连续几周支持了创纪录的Web流量,” Menear指出。

“特别令人鼓舞的是,新客户的数量和未来的机会,”执行副总裁Ted Decker在电话中指出。

家得宝在每个细分领域的客户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回头客,6-12个月,少于12个月,12-24岁,24个月内重新激活的客户以及全新的客户。

此外,移动应用程序下载量比正常的季度和每周运行率几乎翻了一番,并且与电子邮件和“我的帐户”签约的互动使整个季度的正常运行率增长了两倍。

Decker表示:“因此,我们的设备在整个业务领域的参与度非常高,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个新的,充满活力的在线客户群与这些人一起工作并联系他们,并在将来与他们互动。”

标签:HomeDepo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