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reak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将重新开放72家星巴克

时间:2020-05-22 16:10:56来源:
导读 今天,Welcome Break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即随着英国开始恢复工作,到6月4日,将在其2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重新开放72家星巴克(Café和

今天,Welcome Break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即随着英国开始恢复工作,到6月4日,将在其2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重新开放72家星巴克(Café和Drive Thru),肯德基和/或Burger King单位。已经重新开放了18个MSA的32个餐饮部门,到6月4日,所有26个MSA的40个餐饮部门将重新开放。这是除39个前院和36个零售商店之外的所有区域,这些商店在整个锁定期间均保持营业。

作为对国家驾车者的一项基本服务,我们在整个封锁期间保持开放,并提供有限的支持,以支持那些需要在路上行驶并需要安全的地方休息和加油的人。

这一最新举措意味着,到6月4日,驾车者将可以在我们的Welcome Break高速公路服务区访问一些他们最喜欢的热食品品牌和星巴克。

此举是在与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进行了大量规划和准备工作之后,并严格遵循英格兰政府和公共卫生部门的严格准则以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当我们开始重新开放这些品牌时,客户和团队成员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因此,我们进行了许多重要的更改。我们已经重新配置了布局,以使客户能够在建筑物内导航并遵守社交疏导准则;同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卫生和清洁流程。

Welcome Break首席执行官约翰·迪维尼(John Diviney)在评论中说:“随着封锁逐步缓和,英国各地的人们逐渐重返工作岗位,我们很高兴打开这些伟大的品牌。它将为在路上的人们提供急需的动力,并支持英国再次开展工作。我们非常期待欢迎回头客。同事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绝对的优先考虑,我们将始终以英国公共卫生的建议为指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