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对TJX公司重新开店后的早期业绩表示满意

时间:2020-05-22 16:10:55来源:
导读TJXx公司是TJMaxx,HomeGoods和Marshalls品牌的所有者。该公司周四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开始重新开设商店时,看到了消费者的压抑

TJXx公司是TJMaxx,HomeGoods和Marshalls品牌的所有者。该公司周四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开始重新开设商店时,看到了消费者的“压抑需求”。

价格低廉的销售商报告了其第一财季的收益,这未达到分析师对盈亏的预期。

尽管该季度收入同比下降超过50%,但投资者在消化了结果后于周四将TJX的出价提高了9%。

访问Business Insider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JX公司 在周四早上报告了令人沮丧的收益,但是在投资者对公司重新开店的早期业绩表现出热情之后,其股价飙升了9%。

TJX公司拥有TJMaxx,HomeGoods和Marshalls等品牌。

在3月中旬大流行期间,该公司关闭了所有商店,分销中心和电子商务运营,这导致该季度收入同比下降超过50%。

该公司已于本月初开始重新开设商店,迄今为止,已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开设了1,600多家商店。

根据该公司的收益报告,在那些已经重新开业的商店中,TJX的销售额有所增长。

阅读更多: 对股市未来的多种解读接近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瑞银(UBS)解释了为何设立“显着复苏”的原因,并列出了由两部分组成的剧本,以从中获利。

该公司表示:“对于已经重新开业至少一周的1,100多家商店,初始销售总体上高于去年在所有州和国家/地区的销售。”

TJX首席执行官厄尼·赫尔曼(Ernie Herrman)表示,该公司在暂时关闭6周后,看到了消费者的压抑需求。

赫尔曼说:“我们相信,这一非常好的开端说明了我们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寻宝购物经验的吸引力以及被压抑的需求。”

轶事证据支持赫尔曼在TJX的收益发布中所说的话。

标签:TJX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