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错过了14亿美元商业抵押贷款担保付款

时间:2020-05-22 16:10:55来源:
导读 彭博社周四报道,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的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错过了两个月的14亿美元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付款。该报告

彭博社周四报道,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的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错过了两个月的14亿美元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付款。该报告援引了债务受托人和贷款总服务商富国银行的文件。

该报告称,文件显示,该笔贷款目前应于四月和五月还款。此外,借款人已将与COVID-19相关的困难通知了富国银行。

这是最新的购物中心,在大流行中显示出挣扎的迹象,该流行病于3月中旬关闭了全国各地的非必需业务,以控制这种疾病。随着实体商店的关闭和消费者转向在线购物,许多零售商及其房东都在努力支付房租和抵押贷款。

阅读更多: 对股市未来的多种解读接近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瑞银(UBS)解释了为何设立“显着复苏”的原因,并列出了由两部分组成的剧本,以从中获利。

彭博社报道,4月,许多购物中心业主报告称本月房租较低。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同月,曼哈顿哈德逊广场发展项目中75%的租户扣留了租金。

即使各州开始缓慢地重新开放,也有许多零售商不会毫不犹豫地通过关闭来实现这一目标-J.Crew和JCPenney都申请了破产保护,等等。

美国购物中心是一座庞然大物的中心,占地560万平方英尺,包括500多家商店,50家餐厅,一个水族馆,电影院和室内主题公园,于3月17日关闭。

它计划从6月1日开始重新开放,从一些零售商店开始。餐饮服务和购物中心的其他景点也将紧随其后。

购物中心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说:“在过去的八周中,我们一直在与州和国家组织合作,以帮助确定并建立整个行业范围内的重新开放安全协议。” 它说,它将继续根据需要更新其重新开放计划。

美国购物中心的所有者,盖尔梅兹家族也拥有新泽西州的美国梦购物中心。美国梦购物中心的零售区原定于三月开业,但由于大流行而不得不推迟。从那以后,它已将工厂的一部分变成了Covid-19测试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