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各地启动可重复使用的纸杯

时间:2020-05-20 16:22:07来源:
导读星巴克本月晚些时候将推出新的变色杯,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这家咖啡巨头首次涉足可重复使用的杯子过去一周,五彩纸屑冷杯已经开始出现在

星巴克本月晚些时候将推出新的变色杯,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这家咖啡巨头首次涉足可重复使用的杯子

过去一周,五彩纸屑冷杯已经开始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星巴克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五彩纸屑冷杯(Confetti Cold Cup)会在杯子里倒入冷饮时改变颜色,其他夏季风格的商品也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面市。

该杯子已经在转售网站上弹出,就像星巴克的可重复使用杯子经常发生的那样。eBay上的一些卖家希望每杯价格超过20美元。

星巴克杯

这对星巴克的杯子定价有很大的影响。这款24盎司的五彩纸屑冷杯售价为4美元,并在整个夏季进行补货。

该公司告诉《商业内幕》,星巴克目前仍不会为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加满水。

由于与有关的新安全措施,许多连锁店已对其补充政策进行了调整。例如,麦当劳,汉堡王和其他快餐连锁店已经关闭了其自助汽水站。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