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准备重新开放其法国仓库

时间:2020-05-19 16:38:22来源:
导读亚马逊关闭一个月后,正在法国重新开放其仓库。上个月,法院裁定亚马逊要么必须加强其安全措施以更好地保护其工人免受的侵害,要么面临运输

亚马逊关闭一个月后,正在法国重新开放其仓库。

上个月,法院裁定亚马逊要么必须加强其安全措施以更好地保护其工人免受的侵害,要么面临运输非必需品的罚款,因此亚马逊将其仓库工人送回家中。

法国工人工会对亚马逊与他们达成协议重新开放仓库表示欢迎,并表示工会谈判“绝不能因危机而成为例外”。

亚马逊与法国工会达成了一项罕见的协议,要重新开放其在法国的仓库,由于工人的安全问题,该仓库已关闭了一个月。

法院于4月16日裁定工会驳回了亚马逊关于该公司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保护其工人免受传播的投诉后,亚马逊关闭了其在法国的六个仓库。法院裁定,要么亚马逊必须将其安全措施提高到法规水平,要么仅运送必需品,否则可能对任何非必需品处以罚款。亚马逊最初表示将对该决定提起上诉。

该公司宣布,亚马逊的仓库将于周二重新开放。亚马逊法国在推特上写道:“在此之后的五个星期中,我们反复提供了有关我们配送中心内部为保护员工而采取的安全措施的说明和信息。”

四个主要的法国工会在周五宣布,他们已经与该公司达成协议。

工会CFDT在一份声明中说:“活动在工会提出的条件下恢复了,表明亚马逊承认其员工代表的合法性。”

亚马逊有拒绝工会活动的历史。从2018年泄露的培训视频显示,该公司如何培训管理人员尝试和废除工会组织。

CFDT补充说:“这项协议绝不能因危机而成为例外;它必须是公平,可持续的社会对话的开始,这对于公司的声誉和发展优质的就业机会都是如此。”

国际UNI全球工人工会秘书长克里斯蒂·霍夫曼(Christy Hoffman)也对该协议表示欢迎。

她说:“亚马逊与法国工会达成的在法国重新开设其履行中心的协议对工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并显示了在健康和安全方面拥有工会声音的重要性。” “这些工人与世界各地的工人都存在着同样的担忧:工作的节奏使他们无法保持距离,也没有任何规则的执行。他们站在一起,商定了解决这些问题并使仓库重新开放的协议。这是一个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好的结果,并证明了讨价还价是有效的。”

Ruqayyah Moynihan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