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影响了饭店和快餐业

时间:2020-05-19 16:38:19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快餐连锁店会不时地修改菜单。但是,随着大流行持续到夏季,快餐品牌必须不断改变思想和菜单,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食品供应变

众所周知,快餐连锁店会不时地修改菜单。

但是,随着大流行持续到夏季,快餐品牌必须不断改变思想和菜单,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食品供应变化和顾客口味的变化。

尽管尚未公开发布有关永久性更改菜单的公告,但一些快餐连锁店正在缩减其产品供应,限制顾客订购的食物或暂时关闭餐馆。

鉴于这些变化,这里有七个未来菜单不确定的快餐菜单项。

麦当劳的酪乳酥脆鸡肉等菜单项目已暂时从菜单中删除。

鸡肉招标

为了在大流行期间“简化”菜单和操作,麦当劳从菜单中删除了许多项目。

虽然大多数粉丝最喜欢的菜单项仍然可用,包括举世闻名的巨无霸,鸡肉麦块和连锁店的大多数汉堡,但最近被削减的一项最受欢迎的菜单项是麦当劳的脆皮鸡肉嫩。

这并不是这家快餐巨头的产品中第一次没有嫩鸡肉。麦当劳的“精选鸡肉”在2004年首次亮相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它们在2013年从菜单中消失了。

在2017年,麦当劳以新名称Buttermilk Crispy Tenders重新招标,以此回应了粉丝和美食家的祈祷。

麦当劳尚未发布有关修改后的菜单何时恢复正常的任何信息。

烤鸡肉三明治也从麦当劳的菜单中消失了。

麦当劳烤鸡肉三明治

麦当劳的工匠烤鸡肉三明治。 麦当劳

暂时从麦当劳菜单上暂时切下的另一个项目是工匠烤鸡肉三明治。

麦当劳运营高级副总裁比尔·加勒特(Bill Garrett)在致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声明中说,麦当劳在决定在大流行期间将继续生产哪些产品时,该品牌决定坚持其“最受欢迎的选择” 。

麦当劳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口味而著称。

麦当劳代表丹妮·普罗德(Danya Proud)在过去的声明中说: “一如既往,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菜单,并听取客户的意见,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

麦当劳目前也没有沙拉。

快餐keto选项麦当劳西南沙拉

由于大流行,麦当劳从菜单中删除了其沙拉阵容。

到目前为止,由于供应问题,麦当劳尚未宣布其菜单出现任何中断。

Business Insider在三月份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称: “目前,对于我们的任何食品和纸制品而言,供应都不是问题。” “这种简化的菜单可以使餐厅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更加轻松。”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先前的一篇文章称,包括麦当劳,塔可钟和汉堡王在内的快餐连锁店先前表示,它们的销售额在3月的最后两周内暴跌了20%至35%。

随着快餐店在感染期间和之后继续适应客户的需求,似乎合乎逻辑的是,他们将推动最有价值的参与者前进,并让其他人气不佳的菜单项目落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