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美国零售和食品服务销售额同比下降21.6%

时间:2020-05-19 16:38:19来源:
导读 较3月份该行业公布的同比增长-5 7%大幅下降 。在大流行期间,零售业的表现正在迅速恶化,与3月相比,4月份零售和食品服务销售额下降了16 4

较3月份该行业公布的同比增长-5.7%大幅下降 。在大流行期间,零售业的表现正在迅速恶化,与3月相比,4月份零售和食品服务销售额下降了16.4%,几乎是3月份-8.3%逐月下降的两倍。销量下降无疑是由于大流行 迫使 商店关闭并限制了消费者的支出,而这些因素可能会严重损害零售业的表现,直到 四月以后。

估计美国零售月度增长

随着大流行的继续,它正在增加除电子商务以外的所有类别的销售额。

从3月到4月,与电子商务无关的每个零售细分市场的销售额都有所下降,这表明零售尚未到暴跌的尽头。服装和配饰是受灾最严重的类别,与3月相比,4月的销售额下降了78.8%,比3月与2月的表现相比已经大幅下降49.4%的下降幅度要大得多。尽管杂货店 对消费者来说很重要,但4月的销售额甚至比3月下降了13.2% ,这可能是因为最初的大流行恐慌已经消退,导致消费者在食品上的花费也减少了。

但是电子商务的表现实际上在4月份有所改善,可能促使所有商家在大流行期间将注意力集中在渠道上。包括电子零售商在内的非商店零售商在三月份的销售额较上月增长了4.9%之后,四月份的销售额相对于三月份增长了8.4%。这可能是因为在线购买产品限制了消费者与他人接触和共享面,从而使在线购物特别有吸引力,因为人们尝试避免感染该病毒。作为回应,许多看到其销售 蒸蒸日上的商人可能会加大其电子商务功能的投入,无论是加入 像亚马逊这样的 市场, 加强全渠道履行能力还是其他策略。

美国的支出下降可能已接近5月份的最低点,这对于希望扭转业绩的商人来说是个喜讯。在截至5月7日的四个星期中, 万事达卡在 美国的年度转账交易量增长越来越少,从截至4月14日的一周的-26%同比下降至截至5月7日的-7%。

万事达卡处理大量交易- 到2020 年第一季度处理了221亿笔转换交易 -使其成为更广泛行业趋势的有用基准。因此,其最近的结果可能意味着消费者支出的下降以及通过零售销售的下降可能会在5月或之后达到最低点,届时零售商将能够适应新的需求水平,并专注于引入增加销售量,而不是避免损失销售量。

标签:美国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