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对健康和家庭办公用品需求正在不断增加

时间:2020-05-15 16:24:55来源:
导读 DHL eCommerce Solutions是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eutsche Post DHL Group的子公司,在过去五个星期中,消费者购买健康,保健和家庭办公

DHL eCommerce Solutions是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eutsche Post DHL Group的子公司,在过去五个星期中,消费者购买健康,保健和家庭办公用品,而美国一直在由于COVID-19而处于全屋订购状态。结果,DHL部门的国内销量比2月份的每日平均值增长了36%以上,跨境销量增长了28%。

增长最快的五个在线轻量级产品类别是:

1.营养保健品:人们一直非常重视保持健康,因此,作为药物的替代品,维生素(尤其是C和D)可改善免疫系统,与饮食,营养补品和乳清蛋白一起深受运动爱好者的欢迎。

2.健康与美容:随着 许多州的美容,美甲和理发店关闭,针对痤疮,染发剂,指甲油和卸妆剂,人造指甲,口罩和美容用品(包括推剪)的护肤和定制护肤产品已大大增加和发饰。

3.服装:随着健身房和公共场所的关闭,许多美国人在家中锻炼身体后,健身服的销量有所增长。此外,在线服装公司已将其产品线扩展到包括非医疗级口罩和布口罩,在可预见的将来,这一产品将继续需求。

4.药品:许多消费者不愿意去实体零售店购物,结果导致每月或每季订阅的邮购药品数量激增,其中包括高血压和糖尿病药物。

5.家庭办公配件和用品:由于许多非必需公司适应远程工作模式,并且学生上了虚拟教室,墨水,碳粉,纸张,笔,耳机,会议扬声器,笔记本电脑和相关配件等物品的销售激增。

DHL eCommerce Solutions在线服装客户Love Your Melon最近将其产品线扩展到包括布面罩,并正在使用DHL eCommerce Solutions的美国网络在国内和国际上运送其新产品系列。

DHL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美洲区首席执行官Lee Spratt说:“我们已经看到大部分美国,美国东北部地区的货运量增加了很大比例,并且有大量的货运量是从中国入境的。” “随着中国再次开放,过去几周假期高峰期交易量有所增加,但由于公众对保持健康的兴趣,我们也看到客户的交易量代表了各种消费者购买趋势。并担任远程员工和学生的新角色。”

Spratt说:“随着社会疏离做法和预防措施的继续,这些电子商务类别中的许多将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并且我们期望更多的在线零售商扩大其现有的在线产品组合,以包括个人防护设备。”

标签:DH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