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印度公司表示将加大力度保护员工并加强培训

时间:2020-05-15 16:24:49来源:
导读Uber和亚马逊等以科技为驱动力的公司正在加紧努力,包括开展提高认识的活动,以教育员工和合作伙伴安全和良好的健康习惯,因为随着该国各地

Uber和亚马逊等以科技为驱动力的公司正在加紧努力,包括开展提高认识的活动,以教育员工和合作伙伴安全和良好的健康习惯,因为随着该国各地封锁的解除,这些企业逐渐恢复工作。为了遏制致命的的传播,政府宣布从3月2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尽管在40天后采取了一些放宽措施,但大城市和主要城市仍然无法为许多公司提供服务。

亚马逊印度周四表示,它已在其地面运营中增加了近100项更改,以保持社交距离在其建筑物中,并确保为客户安全交付。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通过新的通讯方式,流程变更,新的培训方法以及多项政策变更,调整了其在包括运营中心(仓库),分拣中心和交付站在内的所有运营场所的业务惯例。

它补充说:“地面上的员工已经更改了几个操作流程。这包括对物品的拣选,包装和装袋方式的更改,以确保遵循社会疏离准则至少保持两米的距离。”

亚马逊印度公司表示,一次只能允许一个人装卸货物,而且司机和送货人员的到达时间也错开了,以避免现场拥挤。

现在,在交付包裹时,员工会进行“非接触式交付”,并将订单放置在客户家门口,以避免任何实际接触。

在封锁的前40天内,允许电子商务公司只运送基本商品,例如杂货,药品和保健产品。

在5月17日结束的正在进行中的Lockdown 3.0中,这些公司可以在绿色和橙色区域内运送所有产品(没有或很少有感染病例),但只能在红色区域内运送必需品。

大都市和许多大城市-都是电子商务和乘车服务等技术驱动服务的枢纽-属于红色区域。根据现行指南,出租车和出租车集合商也不得在此区域内操作。

优步表示,它已启动了一套全面的措施,扩大了向驾驶员分发数百万个PPE套件的过程,并为其提供了安全意识教育视频课程。

Uber表示:“ Uber的新应用内安全功能将在驾驶员完成预定的行程次数后通知驾驶员补充其PPE用品。该通知将提供便捷的取车点列表,并在他们选择了首选位置后生成QR码。”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补充说,Uber志愿者将在指定的接送地点扫描QR码,并将PPE用品移交给驾驶员。

优步表示,它已经采购了超过300万个三层口罩,120万个浴帽,20万瓶消毒剂和消毒剂,每个都免费分发给印度各地的所有驾驶员伙伴。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