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股票的投资者需要认真分析手中个股 尽可能做好排雷工作

时间:2020-04-28 10:40:33来源:凤凰网
导读 季报披露渐入高峰,防雷之心不可无截止到本月底,上市公司将陆续披露季报,受疫情的影响,停产停工1~1个半月 ,多数公司都会损失30~50%以

季报披露渐入高峰,防雷之心不可无

截止到本月底,上市公司将陆续披露季报,受疫情的影响,停产停工1~1个半月 ,多数公司都会损失30~50%以上的营业收入和利润,A股可能迎来最惨淡的财报季,有些公司还会借机卸掉财务包袱 ,持有股票的投资者需要认真分析手中个股,尽可能做好排雷工作。

美油期货巨幅暴跌,史上首现负值,有技术上的原因,也有供需严重失衡的因素,对产油企业是大利空,对用油企业是利好,有利于黄金。我国是用油大国,料想会加强储备。

美股扛重压的能力明显增强,美股出现连续大幅回落的可能性明显降低,这让A股的保险系数明显提升。

金融委重磅发声,A股安全垫再增厚。

所以选股能力强和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适当提升逢低介入的仓位。

一季度报即将全面公布,所选个股要考虑业绩变化的影响。

对于多数的股票以及对于多数的投资人来说:空仓观望仍是上上策,静等拐点信号的出现。

疫情影响A股的拐点何时到来?

疫情是影响A股走势的最重要的因素,

疫情对A股的影响的拐点是什么呢?本人分析有下面三个方面:

1,美国和欧洲主要国家的每日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出现稳定性的回落;

2,欧美主要国家逐步实行了可持续性的复工复产政策(野蛮的不可持续的政策除外);

3,药物治疗和疫苗研发出现了重大突破。

第1条是心理影响因素多一些,第2第3条是实质性的影响(更有效一些)。

第2第3条的信号出现,即可基本上判断疫情影响A股的拐点到来了。

操作上,关注的个股是疫情影响有益或影响小的优质股以及被明显大幅错杀的优质股。

标签:投资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