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Foursquare账户也被曝光

时间:2020-04-07 18:33:50来源:
导读 weebly和Fours quare是一大批技术公司中最新一家因其安全措施而受到审查的公司。 周四,违约通知网站Leaked Sourc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公布了攻击的细节,解释了发生了什么。袭击中


weebly和Fours quare是一大批技术公司中最新一家因其安全措施而受到审查的公司。 周四,违约通知网站Leaked Sourc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公布了攻击的细节,解释了发生了什么。

袭击中有4340多万个账户被盗,据信这是在2月份进行的。

如何不验证数据漏洞(以及为什么有些人真的希望你得到“清除”)

不管你做什么,不要犯法...

阅读更多

根据ZDNet看到的数据样本,这个超大漏洞中的每个记录都包含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和IP地址。 被盗密码与bcrypt一起存储,bcrypt是一个很强的加密密码系统。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违约行为。

一位发言人说:“目前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任何客户网站被不当访问。 「我们并没有把所有的信用卡号码存放在维宝利的伺服器上,而此时我们并不知道任何可用作欺诈性收费的信用卡资料是这次事件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通知客户,并努力启动密码重置和要求。

通知网站还公布了它所称的Fours quare违约的详细情况。

目前还不知道Fours quare,一个基于地点的报到地点,何时受到攻击,但该组织声称,在据称的违反行为中,有2250多万个账户被盗。

根据给我们的另一个样本,每个记录都包含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姓名、性别、他们的位置、Face bookID和Twitter用户名。

我们能够验证我们收到的帐户的部分,通过列举一次性电子邮件帐户与网站的密码重置功能(您可以阅读更多关于我们如何验证违规)。

当到达时,一位发言人否认有违反行为。

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进行了内部调查,没有发生违约事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