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科米尔成为红帽公司的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4-07 18:29:55来源:
导读 红帽公司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曾担任该公司产品和技术总裁的保罗·科米尔(Paul Cormier)担任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米尔于2001年加入红帽公司,并以推动重大战略转变以及扩大

红帽公司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曾担任该公司产品和技术总裁的保罗·科米尔(Paul Cormier)担任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科米尔于2001年加入红帽公司,并以推动重大战略转变以及扩大公司产品和服务领域而闻名。 据该公司称,他为红帽公司的25次收购提供了便利,使其远远超出了Linux的基础,并帮助创建了一个基于开源创新的现代IT堆栈。 他也是红帽与IBM在2018年进行的结构组合的一大部分。

“红帽的机会从来没有比今天更大,我很荣幸领导公司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他们的挑战,并使红帽保持在创新的前沿,”科米尔在APREST发布中说。

科米尔接替吉姆·怀特赫斯特,他现在是IBM的总裁和红帽的董事长。 怀特赫斯特接替现在担任IBM首席执行官的阿文德·克里希纳。

“与他密切合作十多年后,我可以自信地说,保罗是领导红帽的自然选择。 怀特赫斯特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近20年来,他一直是红帽产品战略的驱动力,他一直密切参与制定公司的方向,并独特地理解如何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充分利用他们的云战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