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为某些客户提供一年的Quibi免费访问权限

时间:2020-04-08 17:17:24来源:
导读 T-Mobile已宣布与Quibi达成一项新协议,该协议将使其部分移动用户免费获得为期一年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这项新交易类似于T-Mobile现有的 Net

T-Mobile已宣布与Quibi达成一项新协议,该协议将使其部分移动用户免费获得为期一年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这项新交易类似于T-Mobile现有的“ Netflix on Us”促销活动,该活动为Magenta计划的订户提供了免费的Netflix服务年作为其移动计划的一部分。展望未来,订户需要在Netflix和Quibi之间进行选择。

周二,T-Mobile透露,其与“ Netflix on Us”的交易也已扩大到包括“ Quibi on Us”,拥有Magenta家庭计划的客户可以使用。该新选项将于4月6日Quibi向公众发布时开始提供。通常,该服务的基本订阅费用为每月4.99美元,其中包括广告,而无广告的订阅费用为每月7.99美元。

Quibi,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是一种简短的视频服务,它将提供专门为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而设计的原创节目。这些视频将支持横向和纵向观看选项,每个剧集的时长约为10分钟,并且将覆盖脚​​本和非脚本的节目。

根据T-Mobile的说法,在ONE和/或Magenta移动计划上,您至少需要两条语音线路,才能免费获得一年的Quibi服务。同样,符合条件的客户将需要在4月2日至7月7日之间的某个时间注册免费的Quibi选项(假设他们想要这样做),之后机会将消失。

可以使用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访问Quibi服务,现在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下载该应用程序,尽管您目前无法实际访问该服务的视频内容。

标签:T-Mobi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