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甚至在推出之前就获得了DisplayMate最高分

时间:2020-04-08 17:15:48来源:
导读对于某些制造商(看来似乎不包括三星和苹果),已经成为一些制造商的基准,以帮助他们在评论中宣传产品。通常,这些评论是在产品发布后发布的

对于某些制造商(看来似乎不包括三星和苹果),已经成为一些制造商的基准,以帮助他们在评论中宣传产品。通常,这些评论是在产品发布后发布的,尽管绝对是在零日发布它们的超早期想法的评论。DisplayMate宣布OnePlus 8是其新宠,再次打破了这一趋势,距离发布手机还不到一个多星期。

公平地说,OnePlus 8的AMOLED屏幕听起来确实强大,至少从今年一月OnePlus自己的透露来看。这主要归功于其120Hz刷新率,240Hz触摸响应率,10位色深以及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MEMC)等。强大的Snapdragon 865也可以驱动强大的硬件。

不过,DisplayMate的早期判决可能会引起一些注意。通过对顶级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分析,这种目光绝对是透彻的,但是无论何时推出新的Apple iPhone或Samsung Galaxy S手机,也都可以预见。诚然,对非三星非Apple手机的这种信任投票也表示赞成一加。

DisplayMate为OnePlus 8系列智能手机进行的深度显示大战获得了我们最高的A +显示评级和DisplayMate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奖,其10多项显示性能记录包括色彩准确性,这在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这不是OnePlus 8系列所期望的唯一突出功能。特别是,由于传闻中的无线充电和IP68等级,OnePlus 8 Pro备受期待。然而,它的相机将如何运转是另一回事。

如果这些传言确实与承诺的低于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相符,OnePlus 8可能会给三星带来担忧的理由。据报道,后者的Galaxy S20难以达到预期的销售数量。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三星在生产此高度评价的组件时也间接受益于OnePlus 8的声望。

标签:OnePlus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