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屏设备专利将铰链变成了第三屏

时间:2020-04-08 17:14:49来源:
导读 可折叠设备及其灵活,可弯曲的屏幕引起了很多麻烦,但这并不是城里唯一的新事物。LG去年通过LG V50 ThinQ Dual Screen揭开了序幕,今年

可折叠设备及其灵活,可弯曲的屏幕引起了很多麻烦,但这并不是城里唯一的新事物。LG去年通过LG V50 ThinQ Dual Screen揭开了序幕,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终于看到Surface Duo,以及后来的Wild Surface。然而,后一种双屏幕实施方案的一个问题是铰链,其桥接并同时划分两个屏幕。微软似乎对如何将这种责任转化为潜在优势有一个想法。

与可折叠屏幕不同,Surface Neo之类的两个屏幕之间的间隙是设计的必要副作用。由于显示技术的当前局限性,通常会导致边框占用无法使用的死空间。这也意味着存在一个非常突出的区域,该区域会将图像切成两半,从而破坏了演示和交互。

微软的解决方案?根据WindowsLatest,MSPowerUser报告发现的一项新专利,您可以将该区域变成第三个屏幕。因此,您实际上拥有三个屏幕,而不是两个,第三个是折叠设备的“书脊”。平放时,该屏幕可以在视觉上将内容从一个屏幕延续到另一个屏幕,而在两个屏幕之间不留视觉间隙。

有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不尝试删除两个屏幕之间的边框。这是因为该专利还设想了一种可以向外折叠的设备,例如Huawei Mate X,使脊柱朝外。然后,这会将第三个屏幕转换为通知面板之类的内容,从而可以快速,有限地查看一些重要信息。

尽管这几乎说得通,但这种设计肯定会改变可折叠设备的行为和制造方式。对于一个,将有四个铰链,在这里,两个在顶部,两个在底部。它也没有解决这样一个事实,即屏幕,甚至那些在边缘弯曲的屏幕仍然具有边框。当然,这只是一项专利,不能保证会成为实际产品,但是看到一个真正的产品肯定会很有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