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关闭的零售商将比过去几年更多

时间:2020-04-07 16:54:33来源:
导读由于大流行,复活节关闭的零售商将比过去几年更多。除了因COVID-19暂时关闭商店的公司而已之外,一些传统上在假日休息的杂货店也将关闭,为

由于大流行,复活节关闭的零售商将比过去几年更多。

除了因COVID-19暂时关闭商店的公司而已之外,一些传统上在假日休息的杂货店也将关闭,为员工提供休息日。

许多商店还减少了工作时间,除了给老年人和最容易感染该病毒的人特殊的时间外,还给工作人员腾出时间来重新上架和清洁。

贸易商Joe's,新芽农贸市场,BJ's Wholesale Club和Southeastern Grocers(BI-LO,Fresco yMás,Harveys Supermarket和Winn-Dixie)属于零售商,它们宣布将于4月12日关闭,与去年相比有所变化。并非所有公司都宣布了2020年计划。

Trader Joe's建议购物者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以“尽早为您的Trader Joe的篮子补充复活节费用”,因为商店将关闭,“为我们不可思议的船员提供充裕的休息日”。

BJ's Wholesale Club拥有218个地点,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俱乐部都将关闭,“给团队成员一天的休息和恢复活力。”

传统上在复活节关闭的商店包括:Costco,Sam's Club和Target。在过去的几年中,大多数商场和百货公司因COVID-19而关闭,在复活节期间也一直关闭,而家居装饰商店,加油站便利店和药品店也一直开放。

西尔斯(Sears)近年来已关闭了数百个地点,但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是例外。零售商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所有商店将在周六至“至少4月30日”关闭,因此今年商店将关闭。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