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ward的AI解决方案优化了丹斯克银行的合规性

时间:2020-11-26 15:11:11来源:
导读向风,已放置在邓的科技十大工作场所连续三年致力于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AI)分析海洋生态系统中的动态趋势。Windward的AI基于100亿个数据点

向风,已放置在邓的“科技十大工作场所连续三年致力于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AI)分析海洋生态系统中的动态趋势。

Windward的AI基于100亿个数据点,300个行为模型和长达8年的建模(称为海上人工智能分析或MAIA),可通过筛选,分析和链接其数据库中信息的系统实现24/7/365覆盖。

这样,通过“在海洋上进行的全球贸易的90%”中更快的审计决策速度,可以提高银行的运营绩效。

丹斯克银行制裁合规主管Amalie Korning Wedege表示:“金融机构是世界上监管最严格的机构。

“为达到监管要求,我们正在使用Windward的AI解决方案来加强努力,以改善业务运营,降低风险并提高海上金融贸易的合规性。”

向风首席执行官阿米·丹尼尔(Ami Daniel)补充说:“很荣幸能与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合作,丹斯克银行是一家享誉全球的知名金融机构,植根于全球海运业。

随着针对洗钱,金融和合规性的法规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贸易融资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而且银行必须密切了解与谁进行业务往来是至关重要的。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