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市场将在2020到2027年实现指数增长

时间:2020-11-26 15:11:11来源:
导读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人工智能(AI)市场2020年研究报告提供了关于市场规模信息,共享,发展趋势,发展,竞争格局,挑战与机遇并存,收入和

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人工智能(AI)市场2020年研究报告提供了关于市场规模信息,共享,发展趋势,发展,竞争格局,挑战与机遇并存,收入和预测到2027年全球报告最近将全面概述将人工智能(AI)市场纳入其广泛的数据库。人工智能(AI)市场报告已通过收集有关各种动态因素(例如市场驱动因素,限制因素和机会)的信息数据进行汇总。

这份创新的报告使用SWOT,PESTLE和Porter的五力分析来更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AI)市场。

2016年,全球人工智能(AI)市场规模约为160亿美元,在2017年至2025年的预测期内,将以超过36%的健康增长率增长。

本报告中介绍的主要参与者包括

生命图

NVIDIA公司

IBM公司

AiCure

IRIS AI。

ARM有限公司

Clarifai Inc.,

Google Inc.,

iCarbonX

递归制药公司

Koninklijke飞利浦NV

通用电气(GE)公司

西门子医疗

强生服务有限公司

美敦力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