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风险投资公司正在从人工智能转向人工启发

时间:2020-11-26 15:11:11来源:
导读花旗创投团队通过探索,孵化和投资新想法并与定义类别的初创公司合作来推动人们,企业和社区的繁荣发展,从而推动创新。花旗生产力团队致力

花旗创投团队通过探索,孵化和投资新想法并与定义类别的初创公司合作来推动人们,企业和社区的繁荣发展,从而推动创新。花旗生产力团队致力于通过简化流程,重新设计运营模型以及采用新技术来帮助花旗提高效率和效力,从而改变员工的体验。

在担任首席创新官之前,Colella领导了风险投资和Citi Ventures的D10X,并曾为Citi的北美消费者银行进行市场营销。她于2010年从美国风险投资合伙人(USVP)加入花旗银行,当时她是驻地企业家。在担任USVP之前,Colella曾担任Yahoo北美市场营销主管,然后是Insights高级副总裁,负责制定和执行公司的消费者数据战略。她以前是麦肯锡公司的合伙人。

Colella在2017-2019年被评为全球企业风险投资榜,并于2015-2018年入选《机构投资者》的Fintech Finance榜单。她的构思和发起CitiBike的工作使Citi赢得了Advertising Age的2013年度创意奖和2014年的金铅笔奖。Colella是《美国教学》的特许会员,是著名的作家和讲师,曾在圣达菲学院教授课程,并曾担任过洛克菲勒大学的研究员。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