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I的认知计算系统如何适合IoT设备

时间:2020-11-26 15:11:12来源:
导读 今天,我们正在经历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 0),其中AI和认知计算非常重要。这种革命提供了具有无处不在的连接性的大规模自动化。人工智能以

今天,我们正在经历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其中AI和认知计算非常重要。这种革命提供了具有无处不在的连接性的大规模自动化。

人工智能以认知计算的形式利用其潮流。我们将其用于自学习,并使应用程序更具适应性和上下文。

在这里,自适应表示访问和分析实时数据的能力。但是,自学指导使用机器学习模型来复制人脑的工作方式。

在此链中,“上下文”一词表示识别,承认和解脱所有上下文组件(如位置,语法,对象,时间,工作和目的)的能力。

为什么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认知服务?

通过人脸识别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您认为能够完全无纸旅行的感觉如何?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事实证明,人工智能驱动的面部检测认知服务在机场非常有益。这个基于技术的系统使用生物识别匹配来识别每张脸。通过点对点检测,它将每张脸都视为唯一。

采用生物识别系统的主要优势在于它还可以衡量机场的安全性。该系统能够快速扫描所有旅行者的脸。它减少了旅客的等待时间。因此,脸部分析或识别是进行群体识别的最特殊方法之一。

工作原理:学习此系统的工作原理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登机口已经安装了摄像头,可以识别乘客的面部,但是系统还会确定要从始发地出发的乘客的详细信息,航班名称和其他航班详细信息。

标签:AI
最新文章